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咸阳职院在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斩获72个奖项

近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斩获7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27项,获奖总数位居陕西高职院校第一。

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设置17所院校为大赛赛点,设置赛项55项,其中对接国赛赛项45项,省赛自设赛项10项。大赛期间,咸阳职院承办了陕西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陕西省高职院校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组织师生参加赛项41项,是学院参加陕西省技能大赛以来参赛队伍最大、参赛项目最多、参赛成绩最好的一次。

据了解,根据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成绩,咸阳职院拟有18个赛项晋级参加国赛,分别为护理技能、学期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导游服务、会计技能、艺术插花。

一年一度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充分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风采的重要平台,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竞赛最为激烈、社会影响最大的技能赛事活动。多年来,咸阳职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工作,建立了国、省、院三级技能大赛工作机制,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研究制定了技能大赛激励机制、学生技能大赛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就国、省、院三级技能大赛详细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大赛专项经费,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组建参赛团队,全体指导老师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科学组织训练,积极备战,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刻苦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2BD53

日期: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