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园林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园林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能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与管理、园林艺术插花、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栽培养护、园林苗圃管理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园林树木、园林花卉、艺术插花、园林工程测量、园林工程施工技术、园林建筑设计与施工、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制图(CAD)、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园林工程施工与组织管理、园林效果图制作、园林工程招投标与概预算等课程。

就业向:毕业生可在园林公司、花店、城建部门、苗圃、城市公园和森林公园、城市管理及地产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插花、园林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及养护管理等工作。初次职业岗位(群)有施工管理、园林植物及花卉的培育与养护、艺术插花制作及养护、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园林设计等,发展就业岗位(群)有工程项目经理、景观设计师等。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