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省级骨干专业一流培育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景区导游讲解、景区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研学旅游策划与管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旅游服务与管理领域职业群,能够从事导游员、旅行社职员、景区服务人员、酒店服务人员、涉外领队、研学导师、旅游景区管理、星级酒店各部门领班、经理、连锁酒店店长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导游业务、模拟导游、酒店服务与数字化运营、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定制旅游与线路设计、旅游策划理论与实务、旅游电子商务、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等。

就业面向:主要在国际、国内旅行社、各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工作,初次就业岗位(群)有导游员、旅行社职员、景区服务人员、酒店服务人员等,发展就业岗位(群)有涉外领队、旅游景区管理、星级酒店各部门领班、经理、连锁酒店店长等岗位工作。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