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PhotoShop、网店运营与管理、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网络广告设计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电子商务或物流管理职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网店美工、网店运营、商务数据分析与预测、网店客服、网络销售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产品拍摄与图片处理基础;网络营销与策划;网店运营与管理;网络广告策划与设计;跨境电商实务;商务数据分析。

就业面向:从事视觉设计、网店运营、网络营销策划、网络广告设计、直播销售员、客户服务等方面工作。发展岗位为网店运营经理、网络营销师、网络编辑师、电子商务师、商务网站设计师等。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