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招生工作的声明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招生工作的声明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十禁令”,维护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切实保障考生的利益,在2022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即将启动之前,我院郑重声明:

  1.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我院三年制高职招生形式只有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其中我院采取的是单独考试招生形式)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两种模式。

  2. 我院严格执行和招生政策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规范履行招生录取各环节程序。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

    3.学院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批准的招生计划,所有招生考试、录取环节均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进行任何计划外招生。

    4.我省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近期启动(以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有关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政策及计划还未公布,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从官方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招生政策和信息。学院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招生政策、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结果等信息,可登陆我校招生宣传官方公开渠道: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http://zs.xianyangzhiyuan.cn/),或关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官微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请不要轻信虚假宣传,谨防受骗。若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我院核实,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

    5.学院招生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开展招生,请广大考生注意辨别,切勿轻信,防止上当受骗。任何假借我院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

    6.对于假借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都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西咸新区统一大道,仅此一个校区, 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企业开展校外办学。需要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可联系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29-33681888、029-33681999、029-33681188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考生、家长对我院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