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体育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健身咨询指导、经营开发、康复与保健及运动训练、体育基础教育等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各类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教学及训练、健身指导、体育经营开发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专项训练、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概论、体育保健与运动康复、社会体育指导、幼儿体智能、游泳与救护。

就业

幼儿体智能教师、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经纪人、体育产业从业人员(教练员、场馆开发人员、管理人员、运营人员)、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学校、体育类行政管理部门。

三年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可考取全国认证的裁判员证、教练员证、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中国职业体能教练资格证等证书。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