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及售后服务行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电机驱动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结构与工作原理,具备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的测试、装调、检测、诊断等基本技术技能,了解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能够胜任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与服务相关企业的测试、试制、装调、检测、重修(维修)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新能源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气技术、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管理技术、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技术等。

就业方向:新能源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新车检验、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售后接待、汽车保险理赔等。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