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宠物养护与驯导

培养目标:适应现代宠物业发展需要,具备宠物养护、疫病防治与驯导基本知识,宠物养护、疫病防治与驯导实际工作技能,能从事宠物养护、宠物食品配制与选用、宠物驯养、宠物美容、宠物食品用品营销、宠物驯导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开设课程:宠物解剖生理、宠物营养与食品、宠物遗传育种与繁育技术、宠物药理、宠物病理、宠物普通病防治技术、宠物疫病防治技术、宠物外产科病防治技术、宠物医院实务、宠物美容与护理、宠物驯导技术、宠物服饰与玩具、宠物检验与检疫技术、犬猫养殖技术等课程。

就业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宠物诊疗机构、宠物用品店、宠物美容店、犬猫饲养场、军警犬系统以及与宠物相关的饲料、兽药企业就业,主要从事宠物饲养、宠物美容、宠物繁育、宠物训练、管理以及保健与疾病防治、宠物用品开发等工作。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