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与方法、物流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物流信息技术与方法、物流业务运作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制造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行业的物流项目运营主管、物流销售主管、物流数据分析员、国际货运主管等职业,能够从事智慧仓储与配送、物流运输、物流数据分析、物流系统规划、物流项目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智慧仓储、智慧配送、智慧运输、物流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实务、国际货运实务、物流成本管理、物流信息技术等。

就业面向:主要在商贸流程领域采购、仓储、配送、运输、供应链管理等岗位群从事物流作业管理、物流业务操作、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配送管理、智能设备应用等工作。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