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入学须知 >> 正文

(最新)2020年三年制高职新生入学须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三年制高职新生入学须知

为了便于您顺利办理好入学手续,请您认真阅读,做好有关准备。

报到须知

1.网上报到说明:

进入迎新网站http://yingxin.xianyangzhiyuan.cn查看迎新系统操作说明,并查看相关入学政策、制度。

2.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0101213日按时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时入学者,应向学院招生处请假,超过报到截止时间7个工作日视为自愿放弃上学。

3.报到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咸阳统一大道1号(咸阳市内乘29路公交车咸阳职院站下车即到)。报到期间,学院在西安地铁一号线沣河森林公园站、咸阳火车站、咸阳秦都高铁站、咸阳长途汽车北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

4.报到严格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新生报到前连续14天无外出史,自测体温正常,在附件处下载《疫情防控承诺书》,自行打印后按要求填写。(从9月28日起填写

新生来校途中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来校报到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报到期间,与其他新生保持合理距离,不无序拥挤。若在报名期间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停止报名,服从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预案的安排处置。截止报名当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原则上延缓报到注册,请根据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及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报到时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5.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可购买赴校的半价火车票。

6.愿意迁转户口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转手续。

需携带的材料和物品

1.有效证件: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

2.携带本人学籍档案及2寸彩色蓝底标准近期照片8张;党、团员请携带组织关系档案和介绍信。

3. 被褥和生活用品自带(学院统一购买枕巾、床单和被罩,被罩尺寸标准为:2.15m*1.5m)温馨提示:学校食堂就餐需自带餐具。

费用项目

1.学费:音乐教育专业每人每学年7000元;其余专业每人每学年5500元。

2.住宿费:每人每学年800-1200元。

3.教材费:预交教材费1000元。

4.床上用品、军训服、保险240元。

5.体检费及PPD筛查:55元。

(实际缴费以扫码显示为准。)

缴费办法

各类费用均通过微信或银联卡在校园安心付缴费平台上缴纳,缴纳平台开通约在入学报到前一周。具体办法请参照《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缴费指南》。

资助政策

1.凡录入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享受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办理程序是: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到所在中学领取《陕西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认定证明》,到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2.三年制高职优秀学生经过评选可享受国家奖学金每年8000元或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年5000元;特困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3800元;贫困生每年2800元

3.兄弟姐妹同时在学院上学的减半收取其中一人第一学年学费。

招生咨询电话:029-33681888 029-33681999

学费咨询电话:029—33680054   029-33589685

学生资助咨询电话:029-33680056  

学院网址:http://www.xianyangzhiyuan.cn

日期: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