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须知

由于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2022年3月12日在我校进行的示范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根据疫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请考生务必遵照执行:

一、考生参加考试要求

考生需至少提前1个小时到达学校,佩戴口罩进行“5查1测”(查看行程码、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体温),核查后可入校参加考试,待全部考试结束后方可离校。

1.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在接受身份核查时,主动配合检查。进退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2.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3.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本考点完成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体温在37.3℃及以上的考生,须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综合评估,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异常,须服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5.本考点疫情防控措施,根据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具体要求动态调整,考生须密切关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http://zs.xianyangzhiyuan.edu.cn/)、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及时认真阅读、掌握相关信息和最新防疫要求。

二、凡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来校参加考试

1.目前所在县(市、区,或者直辖市和副省级城市的乡镇或街道)处在中高风险地区或管控区;

2.来我校前14日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

3.本人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注:行程码带“*”且健康码为绿色,经评估后,可携带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个人防护参加考试。

三、受疫情影响考生无法来校参加考试的报备要求

因疫情无法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向学校备案,同时需向我校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考生为新冠感染者,需提供区(县)及以上疾控中心证明;

2.考生本人健康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者,需提供手机截图和社区证明;

3.划分为中高风险区和管控区考生,需提供相关社区证明材料。

因疫情突发,时间紧任务重,请考生务必于31020:00将相关材料(上述证明材料、身份证及准考证)电子版和个人信息登记表(附件1)发送指定邮箱1429080174@qq.com)。

联系电话:029-33681888、33681999、33681188、33680050

附件1: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生信息登记表.doc

    

日期: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