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招考试机测考场信息公布

机测时间

机测时间:2020年5月20日—28日,每天6场次,每场次50分钟。

第一场次:08:30—09:20

第二场次:09:50—10:40

第三场次:11:10—12:00

第四场次:14:00—14:50

第五场次:15:20—16:10

第六场次:16:40—17:30

考生须知

一、考生进入校园必须出示准考证和健康码,经工作人员检查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参加机测,进入校园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家属及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机测程序:

(一)每名考生每场机测时间不超过50分钟。

(二)参加机测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在教学大楼前超越广场指定区域等候,前后左右间隔1米。由各分考务办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指定机房进行测试。

(三)机测开始前,监考教师按照准考证顺序,测量体温并逐一核对身份证和准考证,体温与身份核实后,考生签名,依次进入测试室,按照机房管理员安排就座。

(四)考生坐好后按照机房管理员的提示,登录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机测)界面,输入准考证和身份证号,根据电脑提示进行作答。

(五)第一步观看视频,第二步随机抽题作答,第三步提交,机测结束。

四、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如实及时报告监考老师。

五、机测完成应及时离开考场和考点,不可逗留。

机测操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进入考试系统登录界面。

第二步: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点击身份核验,系统自动识别考生报考信息。

第三步:信息核验无误后,考生输入验证码,并点击核验通过,进入“考试须知”界面。

第四步:考生阅读考试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上述须知”,系统自动读秒,15秒后点击“下一步”,进入“试卷说明”界面。

第五步:考生进入“试卷说明”界面,点击“我已阅读上述须知”,等待开考时间,点击“开始答题”。

第六步:考生进入考试页面后系统自动弹出视频(文化课考试无视频),观看视频;视频观看完后,点击“开始答题”。

第七步:考生进入答题界面,答题界面为一页一题形式;答完本题后,点击“下一题”继续答题。

第八步:考生点击继续观看视频,可接着上次播放记录继续观看,看完后,点击“开始答题”,可再次回到答题页面。

第九步:考试页面左上角设置有考试倒计时提醒,答题页面右侧绿色圆圈为已作答,白色圆圈为未作答。

第十步:考生点击答题页面题号,可以修改已作答题目,拖动滚动条可以检查题目是否作答完。

第十一步:考生检查题目无误后,点击“交卷”,并两次确认。

第十二步:考生确认交卷后,系统自动弹出考试结束界面;考生点击“退出考试”,本场次考试结束。考生交卷后,不可再次进入考试界面,不可再次进入考场机测。

考场规则

1.考试开始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测试室,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2.开始考试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3.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者视为违纪行为。

5.考试过程中出现机器故障等问题,考生应举手示意,请求处理,不得要求监考教师解释试题或作答试题。

7.考生应严格按照机测系统要求作答,未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8.测试室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窥视他人机测内容,严禁以交头接耳、打手势、传夹带等方式传递信息。

9.机测系统时间到,考生按照机测人员安排,有序离开测试室,不得喧哗吵闹。

10.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进行处理并移交司法机关。

违纪考生处理规定

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提出警告并责令改正;经警告仍不改正的,责令离开考场并给予该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1.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测试室,或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

2.经提醒仍不按规定录入本人机测信息或不按要求配合机测的;

3.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未经监考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测试室的;

4.以旁窥、交头接耳、打手势、传夹带等方式传递信息的;

5.在测试室及禁止的范围内,扰乱考场秩序,影响他人考试的。

咸阳职院2020年单招考试机测考场安排

位置

机房门牌号

考试机数

测试室

图书馆

(5层)

图书馆506

20

第1机测室

图书馆507东

20

第2机测室

图书馆507西

20

第3机测室

图书馆510

20

第4机测室

图书馆515东

20

第5机测室

图书馆515西

20

第6机测室

图书馆516

20

第7机测室

图书馆518

20

备用机测室1

实训楼

(2层)

实训楼2楼201

20

第8机测室

实训楼2楼203

20

第9机测室

实训楼2楼205

20

第10机测室

实训楼2楼204

20

第11机测室

实训楼2楼208

20

第12机测室

实训楼

(3层)

实训楼315

20

第13机测室

实训楼317

20

第14机测室

实训楼319

20

第15机测室

实训楼308

20

备用机测室2

实训楼

(4层)

实训楼4楼腾讯

20

第16机测室

实训楼4楼SAP

20

第17机测室

实训楼4楼Microsoft

20

第18机测室

实训楼4楼Facebook

20

第19机测室

实训楼4楼Apple

20

第20机测室

日期: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