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咸阳职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形式及时间

 

(1)报名身份为参加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或陕西省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三校生”单独考试招生)报名未录取的考生,免予文化素质笔试,使用高考统考成绩代替(不含文化课统考成绩低于150分的考生)。

(2)普通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方式(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分开命题)。文化素质考试由学院统一组织,一张试卷综合考核语文、数学、英语知识,总分300分,每科各100分。

笔试时间:2019年8月27日上午8:30-11:30。

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核专业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能力,满分200分。

测试时间:2019年8月27日下午13:30-18:00。

(3)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学院只进行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录取。

(4)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学院予以免试录取;对于获得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人员,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直接录取。

考试地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三条我院于2019年8月30日17∶00之前,将预录取考生信息通过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报送省招办,并在我院招生网公示。

第十四条录取考生于2019年 9月5日17:00前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来我院报到注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录取资格。

日期:2019-08-16